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萃青出品的柏兰茜护肤品

    从2017年5月中,我正式加入成为了萃青公司的柏兰茜护肤品化妆品洗护全系列的经销商。经过这两个月的不懈努力,我的成绩已经取得一定的进步。萃青公司有商学院,从老板到导师,都是非常的亲切,善良,有耐心。而且,所有微商所会遇到的各种问题,都一一为你们解答,如何跟顾客沟通交流,怎么样去获得信任并且产生交易。而且规章制度奖罚分明。一旦发现,必定不会姑息。还允许继承这份事业。就是当你不想经营或者年纪大了需要人来继承这份事业,可以让这个人来替代你继续发展这份事业。而且明确规定只能发展两层下线,再发展就传销。而且只是通过微商销售,虽然可以在京东、淘宝能够看到我们的产品,但必须要有萃青柏兰茜品牌的授权证书放在产品详细那里才算是正品销售。 

   而在我还没加入之前,我是个普通的打工工薪一族,每天都是早八晚六的两站一线的工作。加入柏兰茜成为经销商之后,我把这份事业时刻放在心上。我是个孩子的妈妈,我需要在外工作并且兼职做微商,所以我的时间并不是那么的多,但是我仍见努力的去好好的跟顾客,每一位添加我的人和我添加的人沟通。我通过做微商,我觉得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是我了解这个公司这个品牌的时间已经有一年有多的时间了。而且,我在加入之前有听过这个产品的公开课,真的挺不错的公司和产品。而且,不需要经销商辛苦的出门后辛苦的去囤货拿货发货,以价格拿货评级别。统一的价格六百八十元,拿到一箱产品,主要经营的产品,需要六加一的形式拿一箱产品。然后就可以成为经销商了。然后,基本上每天都能够听到课学习技巧知识,我也跟着导师的教导去时间了。果然还是很大的收效的。

    而且,产品不是三无产品,也不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司和产品,在很多护肤品的大赛啊  诸如此类的比赛,产品的比较。柏兰茜都取得很好的成绩,赢得很多顾客的很好的反映和很不错的反馈。而且,每位经销商的专业知识和护肤知识也是十分的充足的。礼貌度也十分的不错。而且,只要你进入了这个团队,还有机会进入口语练习班,争取做导师的机会,人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当你天天努力勤奋的去跟顾客交流和发圈让顾客了解并产生对这个产品的兴趣。坚持着做。就有机会进入更高级的公司的高手群里学习。通过这里学习的人,销售能力全部都有了很好的提升。而且这位导师造就了很多销售人才。很多人第一次出单后都十分的激动高兴,而且用时很短。所以纷纷感谢这位导师。也不出奇,因为这位导师是著名的大师陈安之的得意门生。

       我们的产品真的取得很不错的效果,分别有:驻颜保湿面膜、驻颜保湿精华乳、主演宝石精华液、驻颜保湿柔肤水、洁润焕颜洁面乳、魅眸蝶影焕彩眼膜等等。其中,以面膜和眼膜最让顾客喜欢。

    萃青出品的柏兰茜护肤品 - 幸福环绕 - Hello,雯子的家!

我们每个产品都会有标示着:本品不含激素、合成香精、化学色素、化学防腐剂、石油衍生物、动物来源油质和酒精。

这款眼膜深受广大顾客的喜欢,因为使用过后效果确实是很明显。萃青出品的柏兰茜护肤品 - 幸福环绕 - Hello,雯子的家!

这是效果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 ,细纹消掉了很多,而且脸上的斑也淡掉了很多了!

   这只是贴了一帖的效果,只要坚持使用就会有更大的效果的!

萃青出品的柏兰茜护肤品 - 幸福环绕 - Hello,雯子的家!

 

你看这位美女的使用效果,没使用之前,脸上肤色暗黄和有斑!在使用我们的眼膜和面膜一段时间过后,脸上的斑和眼睛的黑眼圈统统都淡了,这位美女就用素颜拍了照!

明天我将会跟各位继续介绍柏兰茜的其他的产品。如果有兴趣的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15867800561  名字叫雯敏文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