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买对面膜敷对面膜对症下药

就那么的舒服 !

老公和自己在家,饭菜做做吃吃,好美味。饭后一起去逛逛超市,一起选购商品,也是享受生活。回家了,老公电脑玩玩,被窝一缩,捣鼓着自己的手机。而我,女为悦己者容。敷面膜。不得不说,选对了合适自己的面膜,购买回来,敷面膜护理自己的皮肤是当今社会女性的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很好护理自己的面部皮肤的一种方式。而在当下,玻尿酸和珍珠类型的面膜,还有蚕丝类的面膜最受欢迎。蚕丝的面膜真的敷在脸上很舒服。而我对于护理自己的脸部皮肤也有一点属于自己的心得。所以,脸部皮肤在逐渐变好。

    我家死鬼总说,再怎么护理还不就这样!可是,如果一护理就很有效果那就仙丹圣品了。哪有那么灵验的东东呢?还是坚持每天都敷好了。保湿收缩毛孔焕彩面膜还是 可以每天晚上都用的,坚持了还是效果挺好的。毛孔大的有小细纹的还是可以选择的。别看我在网购回来的,有人很不相信网购,在阿里巴巴里买回来的东西还是值得我相信的,去实体店的都贵多了,对于经济不太好的人来说,这是最实惠的一种购买方式。  哎 还是有感而发,真的是效果好的有效果的面膜头一次敷上脸去就会有点小效果了,坚持下去,长此以往,你的脸的肤质肯定会有变化。没有 女人不爱美的,再丑的女人都爱美。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连基本的脸部皮肤护理都懒得去做,皮肤是自己的,自己如果都懒得去护理,别人还真不好说啥了。

     不得不说,我就是个面膜爱好者。而且,真的挺不错的呢。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