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发表自己的心情

各位,我写的东西没有诗意,可能不那么吸引到你们。但是,我只想借这个博客来发表自己的心情。 

     写在本子里的是广东话,现在在博客写的就都是普通话了。原因是我希望能让我心爱的他看懂我的这些心情!

     这些心情没有标题,只是心里想说的,所想的都写出来!

    如果大家能够捧场 那当然我是很高兴的!

    在这里其实我也想说,新开的这个LOFTER博客,虽然我到现在只有一个关注的人,但是我也感谢他能够关注我,毕竟我写的文章,文采不怎么好。还有,在这里,我觉得我关注的人的生活、拍的照片、文章的文采都很好!尤其是再会朗西和牵手。他们的文章和图片都让我很喜欢,时不时的就收集到了电脑里。

    也许现在有人在看着雯子。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我的博客 很简单,没别人的博客时间长,而且内容吸引。能来看看就真的很感谢了。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