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今天很高兴

   今天,我很高兴我去到赖世永哥哥那里去玩!

    给你们描述一下今天的经历吧!就差没照照片啦。总是非常高兴顾不上去录像呢!

    一大早出门了,发了个短信给别人就去车场坐车到他那里,他一直告诉我怎么去,鸿顺达陶瓷厂。但是回龙这个地方我是从来没去过,高要有很多地方我是没去过。觉得很新鲜。一路上非常高兴,欣赏风光,听着愉悦的音乐,看着上了又下的乘客。还好有个乘务员,我刚上车时告诉他了我要去哪里。

   当我在路上看到很多卖瓷砖的的店铺之后我开始担心,我会不会坐过站了。就走到跟前去找乘务员了解情况并在附近做好。到了就马上下车,刚好哥哥来接我,看到他矮矮的可是就很可爱,一直在灿烂的笑。

   一下车就让人直接感觉到 好大尘啊 不过工厂不都那样咩!尾随着他进厂,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进大工厂,是陶瓷厂。感觉到很多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是因为我的身高高吗?可能是咯!呵呵~~~     见到了机械一体化的车间,一共两大间。地上很脏,经常有很多乌黑黑的水迹,要小心走过。。。       看到了山丘一样的煤渣。。。

      一直九曲十八弯就到了哥哥工作的地方——锅炉区。   

      一条长长的铁梯在我们的面前,还好不畏高!一直跟上去了。看到有人铲煤。上面的锅炉底下有些地方喷着热气。害怕烫到了。 直接走到右边的工作室,好奇的看着机器。都难懂的。坐下便聊天。哥哥让我坐又让人买东西给我喝。哈哈。好高兴。我只是高高兴兴地喝了一盒牛奶。我坐着他站着。一直很高兴。自己感觉话太多了,可是就是高兴啊,哥哥又不嫌我,可能在心里嫌弃啦!

       到了十一点三十五分,下班了。哥哥带上我去单位附近吃酸菜鱼了。还挺好吃的。难怪哥哥说这里晚上生意很好的。  还有他那十八岁的堂表弟。还炒了个鸡。 聊了一段时间。回他的家,小小的不过实用! 挺温馨的。。。。

       到了下午下班了,他就送我去坐车。让我想不到的是,哥哥给我不是十块,二十块,竟然是一百块。我愣了。想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买,突然很感谢哥哥了。

      坐车坐到呆滞了。终于都到了终点站。结果到了坐公交车时坐错车,跟哥哥说是我坐公交车去旅行,还好我跟好朋友相遇,之后就一起去了辉煌网吧上网了!     

     总感觉得今天很难忘!记录下来挺好的!

     哥哥,你很好哦!只是害你今天太破费啦!哥,我想要一辈子是你的妹妹!让你疼我!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