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昨晚的高兴事

    昨天晚上,我从主人房的电脑面前离开,回到了自己房间,掏出手机。发现,我家的亲爱的叶釨先生打给我了,之后又发了个短信给我了。电话没接成未接,短信就一直挂在屏幕前,看过了便回电给他。告诉他,我身体已经没事,他不用担心。跟他开了几句玩笑。便告诉我,此时的他正在家附近的地方吃着面条(晚餐)。我猜了好几次都不中。他跟我说,日后我再到他那里与他相聚,他定会带我到他以前吃饭的地方去吃东西。我跟他说我非常期待。他说,那就期待到你能来的时候吧!我告诉他,我下次来我就不走了。哈哈。本人可是还有一年才能从高级技工学院毕业呢!等着吧!

    听着他说的话我总感觉甜蜜蜜的,很快乐!

    朋友们不停催他过去玩上几轮麻将,我也不拦着他了。他自己会有分寸的了。

    只觉得难忘,不想忘记,便记录下着小文。望大家看到别笑话雯子好!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