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不知不觉间 又两年过去了  2014年的十月 到今年 我成功成为一个男人的女朋友 继而是妻子 然后是妈妈 和家里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的幸福  就是出门去玩 我都觉得那么的舒心     从前最最希望就是能够成为一个美美哒的新娘 期待自己出嫁的那一天  那时候的我丝毫不知道嫁了人之后要照顾很多的事情 要担起很多的责任  要考虑很多是自己从来不曾想到过的事情 让自己总感觉亚历山大的事情  我的父母只有我一个孩子 所以我的孩子他们帮我忙照顾着 而且照顾得很好  说说我的老公  我的老公恩怨分明的多数时候 因为别人怎么对他 他就怎么对别人的  所以 你只要做好了 他就会对你很好的   性格上有时候很小气 很多时候很紧张我 在乎我的 知道我工作的地方比较多男性 他会担心我变心 但其实我觉得这是没必要的担心 因为他的QQ好友栏那里那么多异性好友   我要是那么担心 要担心到什么时候 而且他工作的那个地方 女性同事也那么多  我怎么可能那么多的时间去担心他呢 不是说不在乎 不过不必过分在乎 我只要知道他不会离开我的就好了     他样貌有 有时候又很好人  很搞笑  很能开玩笑的  逗得我笑得不要不要的  嘿嘿   说说我的父母 他们只有我一个孩子 所以我从小他们就很爱我的了    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后代了 他们更加爱我的孩子 把他养的特别好  而且 现在一岁两个月了  他的各方面都发育得很好  也很活泼 见到我就很高兴的  除了还不会清晰的叫爸爸妈妈  公公婆婆那些  粑粑 粑粑的叫爸爸已经会了  因为我是跟我的 老公在异地两公婆一起工作  公婆在他们的家乡 不怎么出远门的  我的爸妈也在家乡 还照顾我的孩子  我真的特别感谢我的父母  我本来已经回去了自己的家一段时间了 结果 老公很是想念我 随意就又让我回到他这里 一起生活和工作  可是无奈 工作要不我从没做过  努力做了 别人总觉得我做得差一点就不要问我做了  然后 我在家里待了一段时间   现在又找到了工作 适逢差不多春节来了  所以我是做parttime 的工作的    之前找工作 总是断断续续  我们又是租房子住的  不是同一起工作  可以住夫妻房 所以是租房子住的   搞得老公总在声称不交租了  然后 说是今晚回来收拾东西回去他的宿舍去 我是懒得管 反正工作我已经找到了 而且明天九点半开始做 做到晚上7点就可以走人了   工序又不会很忙 很辛苦的  而且不用上夜班 老公辛苦到告诉了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语重心长的劝导我要争气   尤其是争气给自己 给老公看到 那样让老公珍惜自己 两公婆的感情更加好  我也想啊     总之我会用心的了   妈妈语重心长的    劝的  哎 总之 吵到她老人家也是真的不好意思 她已经很辛苦带我的宝宝了  总之我会努力的  其实那份工作已经很接近我很想要的那样了 迟上班 早下班 然后包吃 然后不用上夜班  又可以不用提前一个月辞职   连妈妈都说  看看你能做多久 可是那个店那么一点点的   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做好的   我会加油的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