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三年

        转眼间,开通网易博客已经有三年了。在这里,我关注和被别人关注,也认识了两到三位文采真的特别不错的博客作者。我知道现在的都市里的人,大多都会用博客的,只是我已经有许久不曾使用过博客了。呵呵,,, 因为我在这三年时间里,用于工作识友,工作着自己喜爱的工作,然后认识到了现在的老公,然后结婚,生子,到现在的美好生活,至少我觉得挺舒服的现在的生活。许久不曾上网易博客了。大部分的人呢,都去了新浪搞微博和博客什么的。可是我独独就喜欢这个还有LOFTER,  LOFTER里我也认识了个拍照特别漂亮的男孩子,哈。 很有天分,拍得十分好看。很多人分享着他们的生活,每天的所做所闻,和他们所做的美食,蓝天白云,使我觉得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哈哈  幸福就是美好。。。。      

       不知不觉已经三年了,在这里,从读书的女孩到现在的人妻,孩子的妈妈。奶声奶气的叫唤我,一声声的妈妈妈妈,觉得听着十分的甜蜜。老公对我十分紧张在意。虽然有些事情意见会有不同和分歧,不过,只要好好商量还是感情挺不错的。 至于公婆跟我的关系就是,现在许久不互相打电话问候,但有需要的时候,我们互相聊天沟通,感情上还是挺不错的。这点是我比较安慰的。

        往后还有许多的三年,三年又三年,希望日子越过越好,人人都幸福美满。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