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的家

这里是雯子第二博客的家,希望各位一有空就来哈!交流下心得。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来,只要不难懂的!

最近的发展计划

       最近才发了一篇文章。很多人都用博客来写文章什么的,我跟他们不一样的。我虽然关注我的人不多,但是呢,我挺喜欢用博客来跟你们聊天,就当是你们在我的面前跟我聊天了。呵呵。最近每次一到快月底的时候就是我最头疼的时候了,因为家庭我总是需要还款什么的,让我头大神伤啊 可是又没办法什么的。然后我的身体也出了点状况什么的。右边肋骨下面的腹部有点疼啊,而且只有 静静的坐着的时候才好一点,不然就痛。而且连走路的时候都觉得痛。上网查过,有人说这是肝胆的问题,也有人说这是伤胃了,然后那里牵涉到了所以很疼,坐着有时候也生疼生疼的,摸摸都疼。反正就是很不舒服的呢  虽然我也知道肯定是去就医比较好的,可是经济拮据呐 无奈 我看我还是抽空去药店问问然后买药吃可能比较好呢  只是跟我的妈妈说了啊  她又说 管你的  自生自灭好了 哎哎 我都搞不懂怎么回事啊  看来 药店帮到我了 无语死了 自家老妈怎么是这种人呐 好吧 我认了 谁让她是我妈 平常吧 对我是很不错的了 

      工作上嘛,那工作呢,我因为偷懒就先辞了 然后再去重新应聘 我知道肯定这次没那么好了 好机会可不会每次都降临到我的头上的呢 I know    好吧 我到时候再去看看他们招收什么职位 OK了  呵呵  然后我知道靠打工没出息 sure   我是清楚的  现在做微商的人一堆堆的 可是欠缺方法的 囤货的 有压力的 以自己囤的货换钱的不在少数 然后缺少技巧方法什么的 还好我加入了个天天都会教人怎么做的 有方法 有技巧 手把手的教 然后大集体帮忙着我来成交的  哈哈哈    那样不管怎样自己努力其他人也合理帮忙  成绩业务业绩都达标了 而且它是直营的呢   公司帮忙发货  省时省力省心啊 哈哈哈  那样对我的微商经营之路甚是不错  我决定了 好好做  老公那里嘛 瞒得住就先瞒住呗 瞒不住再说喽  哈哈   等我做出成绩了 看他们一大堆的人说什么呢 哈哈 你看吧 我2015年12月左右了解到的 通过我老公那边的一个亲戚知道的  可是 当时候我没钱 我老公不给我钱 在家有吃有穿好吃好睡  还要带孩子的   能过好就不错了 还说是交钱做代理做微商?发梦啦  现在可算是代理到了 这个产品的名字叫做萃青 柏兰茜系列  有眼膜 面膜 精华霜 精华液 卸妆液 BB霜诸如此类  680加一款 呵呵  就可以了  

    相当于我的小生意  加油 my self    fyting  

评论

© 雯子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